哪种乳液适合干性皮肤,面霜还是护肤品?skinfood产品更好,更天然。韩国的Skinfood等店护肤品,TheFaceShop在韩国属于什么档次护肤品?Faceshop、skinfood和thefaceshop必买产品,中国人讲七分内调,三分调养,如果你的身体状况良好,你身体内部的魅力是不可阻挡的。

看了你的简介,我以为是我发过的问题,我很惊讶。其实什么牌子都无所谓,主要适合自己。要知道,什么都是广告效应。皮肤不能操之过急,再好的精华也不能立竿见影,内外兼修效果才会明显。以上是对的。第一件事就是补水,就像盖房子一样,地基也得打好。也许过一段时间,你会发现自己气色好了很多,脸颊没那么干了,T区也不太油了。

你缺水~油脂分泌让你保持平衡~油脂分泌是皮肤缺水的表现~建议使用调节优质分泌的化妆品,比如薇姿的~ ~理肤泉的~芙李芳的。建议使用药物。注意皮肤保湿。建议选择质量好的保湿霜,不一定贵,性价比高。我现在用的是薇姿的温泉保湿霜,感觉还不错。我建议加一款保湿精华。我现在用的是欧莱雅的保湿精华,挺好吸收的。这是第二瓶。你可以试试。

我是广东人,从小就在这种气候下长大。所以,我也很乐意分享我的护肤经验。现在刚到广州某大学读书。如果接近夏天,用乳液比较好。因为会让人耳目一新。年轻的时候用过ZA和博美的乳液,感觉还可以,但是护肤效果不是太明显。但是ZA和博美的乳液都有一些缺点,就是涂抹的时候感觉像浮在皮肤表面,吸收有点慢,但是整体感觉还是不油腻,香味很宜人。
对比ZA和博美的产品,护肤效果还停留在保湿,皮肤并没有太大改善。理肤泉的Tean乳液是其家族中最好最保湿的乳液。保湿效果很好。不过涂的时候还是感觉有点浓,但是吸收很快,也没有什么大的缺点。而且是法国药妆,性质还是很温和的。值得信赖。现在我也很担心。这个夏天我有一个护肤的小计划。因为我觉得夏天美白还是很重要的。







